心經 (聽)

心經 (聽)

パッケージ:
com.jkfantasy.book.heartsutraread
ダウンロード:
10K
サイズ:
1.9 MB
Android 要件:
4.0 以上
アップデート:
2019年10月7日
316
最新バージョン:
1.0.8
年齢:
無料 ダウンロード

般若波羅密. 又稱為般若心經。般若是梵語,古印度的言語,中譯為「智慧」。波羅密多,波羅譯為「彼岸」,密多譯為「到」。整合即「彼岸到」的意思,若依中國的文法應為「到彼岸」,和中國人的成語「到家了」意思很接近,也就是究竟圓滿之義。梵文「到彼岸」,古人註解:「把生死比作此岸,把涅槃比作彼岸,有了般若圓滿的智慧才能了脫生死,證悟大涅槃彼岸。」心經為六百卷 大般若經 之精華,即大般若之中心思想。按施護譯本,世尊在靈鷲山中,入甚深光明,宣說正法三摩提,舍利子白觀自在菩薩言:「若有人欲修學甚深般若法門者,當云何修學?」觀自在菩薩遂說此經。. 如果您感覺煩惱與憂鬱時,聽聽心經,看看心經解說,希望可以減輕您的煩惱與憂鬱。. 支援循環播放功能。. 心經語音檔出處: 收錄九篇比較淺顯易懂的解說文章: (出處: 心經 的人生智慧. 心經的理論和實踐.

コメント

のアプリ JK.Fant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