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方

2017年5月17日
無料 ダウンロード
14
最新バージョン:
1.4

易術科技系統以風水陽宅配合生日分析使用者 貴人方 位,使用者只須輸入生日,就能得知本日貴人與本月貴人的方位,並可在公司或住家的本月貴人位找尋貴人的協助,業務人員則可以多利用本月貴人位去找客戶或是衝業績。. 限螢幕解析度320 480.

パッケージ:
exp.people2
デベロッパー:
www.fatebook.cc
カテゴリー:
ライフスタイル
サイズ:
5.9 MB
Android 要件:
2.1 以上
年齢:
Everyone
アップデート:
2017年5月17日
ダウンロード:
1K

のアプリ Www.fatebook.cc

2.2
求姻缘
8
命典资讯系统以数字的卦原理来分析求卦者最近与异性朋友间的关系;求卦者在诚心祈祷后以摇动手机方式分别爻出下卦,上卦与变爻,以此来分析求卦者最近与异性朋友间的关系,很准哦!
1.32
斗数命理分析
22
...
1.61
斗數命理分析
41
...
2.3
求姻緣
25
命典資訊系統以數字的卦原理來分析求卦者最近與異性朋友間的關係;求卦者在誠心祈禱後以搖動手機方式分別爻出下卦、上卦與變爻,以此來分析求卦者最近與異性朋友間的關係,很準哦!
1.5
贵人方
7
...
1.3
朋友配对 beta
11
...
1.13
文昌位
7
文昌位不但能帮您考试顺利, 对于工作职务晋升也有很大助益! 命典资讯系统提供了宅文昌与本命文昌用来配置您最佳书房或办公室的方位.
1.8
公司配对
12
本系统根据康熙字典的笔画并且以姓名学「三才五格」、「八十一灵动数」理论来分析您与公司互动关系。本系统具有使用接口简洁且操作容易之特色.
1.10
朋友配對 beta
125
...
1.13
.apk
鬼鬼侦测器
553
本程式可以帮助你侦测附近是否有阿飘或不干净的东西,并且可以显示鬼在你附近的影响程度,并且在侦测出结果后会告诉使用者应该往哪个方位走方可趋吉避凶。.
2.11
情人配对 beta
46
...